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穿出個人特色,穿【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 9種複合益生菌、幫助排便:嚴選優異菌種,每包益生菌含量高達100億以上,可在體內形成優勢菌種、輕鬆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2. 3種順暢營養素、維持消化道機能:添加鳳梨酵素、白腎豆與柿子抽出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3. 三包埋防護技術、保存菌種活性:特殊三包埋菌種防護技術,可保存好菌活性、不受胃酸影響、安全抵達體內,同時幫助益菌繁殖、增加體內好菌比例。

4. 嚴格檢驗、安心保證:通過嚴格國家檢驗標準,品質優異、養生有保障。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5盒/組
內容量(g/ml):4g/包,30包/盒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濕,以維持產品品質。
食用方式:每日1包,為配合食物消化而達產品之最佳功效,請任選午餐或晚餐後1小時食用為佳,請搭配200-250c.c冷開水食用(水溫需40℃以下),多食無益。
內容物成分:乳酸菌粉、氧化鎂、D-山梨醇、乳醣醇、寡糖、乳糖、檸檬酸、脫脂奶粉、糖粉、果汁粉(蘋果濃縮汁、麥芽糊精、樹薯澱粉、DL-蘋果酸、檸檬酸、香料、β-胡蘿蔔素)、鳳梨酵素、白腎豆萃取(白鳳豆)、香料、維生素C、柿子抽出物
食品添加物:無
營養標示:熱量11.6大卡,蛋白質0.2公克,脂肪0.0公克,飽和脂肪0.0公克,反式脂肪0.0公克,碳水化合物2.7公克,糖0.8公克,鈉2.5毫克
原產地:台灣
製造/進口商名稱: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進口商電話號碼:0800-211168
製造/進口商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前棟5樓
商品保存期限:自製造日起二年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保單號:0500-03PO0900365
其他揭露事項: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539426-0000-5
注意事項:3歲以下小孩,請先洽詢醫師或藥師再行食用,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