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穿出個人特色,穿【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NU Exquisite bags】型男時尚多功能韓系街頭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46780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工商時報【楊曉芳╱台北報導】

兩岸的IC設計廠在物聯網、虛擬實境(VR)、車聯網等新市場的競爭,幾乎是站在同一起跑點上,人機介面晶片廠義隆電董事長葉儀皓昨(31)日表示,相較於PC、手機,在這些新市場中的單一產品經濟規模都不夠大,因此相對的IP授權費、研發光罩費用較高,而大陸IC設計業者有政府金援,這對台廠相對不利,盼台灣政府能開放新市場場域、大型計畫,給台廠多一點的機會。

義隆電推出360度環景相機,成為VR概念股,因此葉儀皓昨日參與證交所主辦的虛擬實境座談會,當主持人資策會MIC所長詹文男問及台灣IC設計產業在VR產業發展過程中,面臨紅色供應鏈的挑戰有哪些?葉儀皓直白提出,對岸的IC設計業者多項費用有政府買單,這對台廠不利,相當於成本競爭馬上輸人一截。

葉儀皓說,不論是VR、還是車聯網、物聯網,人機介面晶片搭配人工智慧是新的產業發展趨勢,不過,單就晶片設計業者而言,核心的矽智財(IP)兩岸的IC設計業者為了搶時間、搶快,都會向IP授權大廠安謀(ARM)購買。同樣都是ARM架構,賣給台灣廠商的沒有比較強,但是大陸的IC設計業者這筆費用卻有政府為他們買單,成本就比台廠來得更有競爭力。

除了IP授權費用之外,大陸政府扶植當地IC設計業者還有到晶圓製造的研發費用,葉儀皓指出,進入28奈米以來,每一個IC設計的開發案的光罩費至少是上億元起跳,他們有政府金援,所以進入先進製程的速度很快,也達到更省電、更省成本的競爭優勢。

葉儀皓向政府呼籲,台灣IC設計業累積多年的實力,在新市場卡位需要機會,盼政府提供更開放的機會。建議可以在台灣開放創新應用的場域,以VR、車聯網、物聯網等新技術來說,除了遊戲之外,可以提供交通、醫療、教育等場域、並有符合這些創新產品的採購法,而不要只是單就創新產品和傳統產品進行採購比較招標,用更符合時宜的政府採購讓台灣科技業者能在台灣打造智慧城市、VR生態鏈。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