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蘭霓Clany】560丹重機能雕塑美體M-2XL塑身褲(優雅灰 1926-6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可蘭霓Clany】560丹重機能雕塑美體M-2XL塑身褲(優雅灰 1926-6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可蘭霓Clany】560丹重機能雕塑美體M-2XL塑身褲(優雅灰 1926-6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可蘭霓Clany】560丹重機能雕塑美體M-2XL塑身褲(優雅灰 1926-6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可蘭霓Clany】560丹重機能雕塑美體M-2XL塑身褲(優雅灰 1926-6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品 牌:【可蘭霓Clany】
    內 容 物:塑身褲x1
    產地:台灣製
    商品材質:如 圖示
    商品規格:如 圖示


商品訊息簡述:
  • ⊕整件雙層280丹尼透氣塑身布,美腿好纖長
  • ⊕搭配抑菌防臭處理,讓塑身變得更舒適
  • ⊕腹部加壓四層平腹設計,小肚肚不見了








5C3F2A645A1B68FB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