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radigm的monitor 系列的高音單體全部使用純鈦金屬作為振膜,原廠稱之為「H-PTD」單體。「H-PTD」為High-Efficiency Pure-Titanium Domes的縮寫,從字面上就可以知道高音採用純鈦作為振膜,取其質量輕、剛性高的特色,並且刻意設計成高輸出的版本,原廠宣稱這樣的設計比許多高價 High End喇叭的高音單體還好。在高音單體的前障板上還有短號角與相位的支撐。




錐的設計,可以幫助高頻擴散,讓音場聽起來更為寬廣、深遠。




接著,中低音採用「M-ICP(Minimum-Mass Injection-Molded Co-PolymerBass/Midrange Cones)振膜,它具有非常低的質量,外表看起來為半透明乳白色,中間還有相位錐。而單體使用巨型磁鐵,讓這顆中低音擁有很高的輸出來配合高音單體,以及更高的承受功率。同時,這些設計也帶給喇叭開放、乾淨與充滿細節的中頻表現。


低音單體使用「Carbon-InfusedBass Cones」振膜,它具有相當高的內阻,而且振膜本身亦十分堅固,所以能提供緊實且輪廓分明的低音,並擁有足夠的低頻延伸。最後,所有單體的框架不是採用高壓鑄造的鋁框, 就是採用RIP(Glass-Reinforce Injection-Molded Polymer Chassis)材料製成的,這樣才能承受單體運動時的強大能量,減少共振並提供良好





家電維修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殼推薦



-詳如商品特色
-本商品不包含調音、安裝、配線





龍宮貝價錢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Paradigm】落地型 劇院主喇叭 Monitor 7(黑色)

商品網址: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