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OL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









商品網址:



















iphone應用程式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304不鏽鋼材質
    多功能使用可用來打蛋、絞肉、榨汁、碎菜、蔬菜泥等
    300W強力電機
    可多段微調速度
    輕鬆組裝、簡易卸除
    方便好拿不滑手







  • ◆主商品:【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配件:保證/說明書 x1
    ◆型號:PL-2001
    ◆電壓/頻率:110V/60HZ
    ◆額定功率:300W
    ◆主要材質:ABS.AS.S.S.304
    ◆主機尺寸:57*57*410 mm
    ◆重量:0.9kg(主機淨重) 1.7kg(套裝淨重)
    ◆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 ◎■ 304不鏽鋼材質
  • ◎■ 多功能使用可用來打蛋、絞肉、榨汁、碎菜、蔬菜泥等
  • ◎■ 300W強力電機


【POLAR】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 PL-2001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為鼓勵年輕夫婦生育,高市府今年續規劃「金鏟子、祝好孕」活動,要送出經過神明加持過的金鏟,給設籍高雄且結婚滿1年尚未生育的夫妻,符合資格者可提出申請。

市府民政局長張乃千今天指出,統計顯示領取金鏟的夫妻有3到5成都順利生兒育女。

高雄市的生育率不高,統計顯示去年的出生人數約2萬2000多人,雖比104年多443人,市府仍鼓勵增產報國。

市府為鼓勵生育,帶給市民及家庭幸福感,民政局今年持續推動金鏟祝好孕,要送出金鏟2017支。

張乃千說,市府與楠梓慈雲寺尾牙日期、意誠堂關帝廟、鳳山雙慈亭、鳳山龍山寺及林園廣應廟合作,金鏟經過神明加持,將提送給有心生兒育女的市民。

市府指出,金鏟是與第一科技大學創夢工場合作設計,希望金鏟是討喜祝孕的好禮。

符合資格者自1月16日到20日,由夫妻一方持身分到戶政事務所申請,經資格確認即可領取兌換券,市府預計在1月21日於南華市場發送。1060110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