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Eee Pad MeMO ME171筆記本式保護套(三色可斜立手持)















電腦桌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Eee Pad MeMO ME171筆記本式保護套(三色可斜立手持)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Eee Pad MeMO ME171筆記本式保護套(三色可斜立手持)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Eee Pad MeMO ME171筆記本式保護套(三色可斜立手持)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網址:













電腦專用天然麻保護內袋(石磨灰)"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840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專用天然麻保護內袋(沉穩黑)"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839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內袋(PA08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645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正妹警花:





ASUS Eee Pad MeMO 171 專用平板電腦皮套 筆記本式保護套

可斜立手持






























產品名稱:ASUS Eee Pad MeMO 171 專用平板電腦皮套 筆記本式保護套 可斜立手持

產品材質: 進口poly urethane皮料



產品特色:

·優質皮料完美包裹著您的愛機,全方位保護機器免受灰塵、油污的侵擾

·人性化的多角度支立設計,非常方便機器操作

·皮質細膩,手感非常好,單手持握,感覺比較厚實穩重,非常有質感

·時尚的外形,簡潔大方,商務休閒樣樣適合

·皮套預留機器接口,裝機也可以正常操作,實用方便

·柔軟舒適,防滑防撞,給您的的愛機帶來貼身呵護

·子母攜帶式皮套,一套兩用,拆分式設計,更是讓這款皮套彰顯迷人魅力



注意事項:

此產品不含平板電腦主機


商品訊息簡述:

















ASUS Eee Pad MeMO ME171筆記本式保護套(三色可斜立手持)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元宵節到平溪,除了可以免費放天燈,新北市立圖書館平溪分館也特別準備了應景的「幸福小天燈」,當成伴手禮,讓民眾可以自行DIY,自製獨一無二的專屬天燈,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元宵過後,西洋情人節緊接著到來,也很適合情侶一起打造愛情纪念品,傳遞愛情,為感情升溫。1月11日元宵節當天,只要於天燈節會場(平溪十分廣場)現場申辦圖書館借閱證,或於情人節前夕至平溪分館借書5本,即可免費兌換圖書館限定DIY幸福小天燈。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每年「平溪天燈節」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旅遊及感受放天燈的樂趣,天燈是代表平安、祈福,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深刻感受地方的獨特文化,平溪分館特別將「天燈」拆解成平面結構,推出圖書館限定的DIY「幸福小天燈」,讓遊客藉由體驗天燈DIY,從動手組裝的過程中,認識天燈的構造與由來,點上燈後的小天燈,透出點點亮光,十分小巧可愛。

圖書館限定幸福小天燈,陪你平安、幸福一整年!元宵節(2/11)當天於天燈節活動會場申辦借書證,或情人節(2/14)前至平溪分館借閱5本書即可免費兌換,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圖說:平溪分館應景的「幸福小天燈」伴手禮,讓民眾可以自行DIY,自製獨一無二的專屬天燈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