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Zeiss Otus 1.4-85 ZE (公司貨) For Canon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rl Zeiss Otus 1.4-85 ZE (公司貨) For Cano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rl Zeiss Otus 1.4-85 ZE (公司貨) For Canon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rl Zeiss Otus 1.4-85 ZE (公司貨) For Cano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rl Zeiss Otus 1.4/85 ZE-Mount (公司貨) For Canon



讓追求完美細節的愛好者們欲罷不能;賦予您完全自由的發揮創作空間!在幾乎每一處可以想像到的拍攝環境下,樂享Otus 1.4/85 超凡性能。











產品特色



Otus 1.4/85 讓最高品質在面部特徵和表面結構的捕捉上得以淋漓盡致的展現,亦能從環境中出色地提煉出主題元素。此時,它已遠遠超越人像鏡頭。運用高光通量完成現場光拍攝,借助適中畫角留住美麗景緻,利用近攝對焦距離極限真實再現原物。Otus 1.4/85 鏡頭校正功能可有效地抑制幾乎所有像差的影響。











複消色差



因為這個鏡頭是複消色差的,因此色差通過不規則局部散光的特殊玻璃來糾正,因此色差可以顯著減小到最低限度。影像中的明亮黑色,特別是高光區,可以在沒有任何色差的情況下準確重現。











最高圖像對比度



在夜間拍攝亮度差異大的場景時,因此失真將特別明顯。出色地校正橫向色差能夠完美重現明亮外觀。











無滲色



位於焦距前側或後側的光源是每款鏡頭鬚麵對的特殊挑戰。蔡司Otus 鏡頭具有極低的縱向色差,因而實際使用中不會出現滲色現象。











中畫幅格式



蔡司 Otus 鏡頭出色的清晰度令其能夠將先進的高分辨率傳感器性能發揮極致, 拍攝出的超高分辨率畫面,乃至最細微之處均讓您倍感物有所值。











非球面鏡片設計



非球面鏡片設計確保了影像可在整個調焦範圍從中心到邊緣均有銳利的圖像。與普通鏡頭相比,使用非球面鏡片可以減少或消除球面像差和其他光學像差。











鏡頭構成圖



Planar 9 組 11 片、浮動鏡片設計























本賣場為「Carl Zeiss Otus 1.4/85 ZE-Mount (公司貨) For Canon」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rl Zeiss蔡司
視角對角線/水平/垂直 28.24° / 23.71° / 15.97°
鏡頭類型長焦鏡頭
鏡片組9 組 11 片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
最大光圈F1.4
最小光圈F16
最近拍攝距離(m)0, 8 m (31.50’’) - ∞
最大攝影倍率-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86mm
接環系統Canon EF
鏡長 x 最大直徑(mm)(帶蓋)約 101 mm (3.98'')
重量約 1200g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的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Carl Zeiss Otus 1.4-85 ZE (公司貨) For Canon

商品網址:



委內瑞拉政府26日宣布,將要求選舉當局宣布反對黨聯盟為非法組織,理由是反對陣營正在尋求的罷免馬杜洛(Nicolas Maduro)總統公民投票,存在大規模舞弊。

馬杜洛任命、負責監督罷免公投進程的官員羅德里格茲(Jorge Rodriguez)表示,委內瑞拉政府已經要求撤銷反對派聯盟「民主團結平台」(Democratic Unity Roundtable,MUD)的註冊,因為他們涉及委內瑞拉史上最嚴重的選舉舞弊。

26日是委內瑞拉國家選舉委員會(National Electoral Council,CNE)裁定20萬份罷免公投連署書真偽的最後期限。

反對派最初遞交了約180萬份的罷免連署書,親政府的國家選舉委員會接受其中的130萬份是有效的。在指紋驗證至少20萬份為真實的後,將進入下一階段,也就是必須蒐集到400萬人連署,才能使公投案成立。

委內瑞拉反對派認為,馬杜洛造成國家經濟瀕臨崩解,並正和時間賽跑,希望在今年年底以前舉行罷免馬杜洛的公民投票。

委內瑞拉反對派人士正極力推動在明年1月10日以前舉行罷免馬杜洛的公民投票。因為過了這個期限,馬杜洛6年總統任期將進入第四年,屆時即使罷免公投過關,也不必再重新舉行大選,而是由親馬杜洛的副總統伊斯杜利斯(Aristobulo Isturiz)繼任未完的總統任期。但如果今年內舉行公投的結果是馬杜洛遭罷免,那麼公投結束後30天內將舉行新總統選舉。

不過馬杜洛已經誓言,即使反對派完成所有符合罷免他的條件,公民投票最快也只會在明年才舉行。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