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穿出個人特色,穿【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95164


  • B.V.D.日本定番精紡交撚紗
  • 日本熱銷多年不敗款
  • 具有保暖抗菌柔軟不易變形的特色




商品訊息描述:



【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






日本熱銷多年不敗經典款!

柔軟蓬鬆有別於一般綿料,洗滌多次過後依然柔軟蓬鬆,即使久穿也不易變形,

U領八分袖適合秋冬當作內衣穿著,保暖抗菌好舒適。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BVD】日本精紡交撚紗系列 U領8分袖上衣M/L(白色)

商品特色:
1.U領8分袖的設計適合在秋冬當作內著,袖子不易露出。
2.日本精紡交撚紗技術純棉採用,具有保暖、抗菌、柔軟的觸感以及功能性。
3.即使衣服久穿洗滌多次後依然柔軟舒適,領口袖口部分也保持彈性柔軟不變形,持久耐穿。

材 質:綿100%
產 地:日本原裝 日本製造
顏 色:白色
適合尺寸:請參閱上方尺寸對照表
商品內容:U領8分袖上衣一件

洗滌說明:
請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建議使用專用冷洗精手洗,並與深色衣物分開洗滌。
請勿使用烘衣機烘乾,勿在陽光下直接曝曬過久。













CCF0B2ED3473AEC4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