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OCCAT KONE PURE COLOR雷射電競滑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OCCAT KONE PURE COLOR雷射電競滑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OCCAT KONE PURE COLOR雷射電競滑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ROCCAT KONE PURE COLOR雷射電競滑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8200DPI專業雷射感應器


  • 具備32位元TURBO CORE V2處理器


  • EASYSHIFT[+] 按鍵技術


  • 576KB記憶體




商品訊息描述:











★ROCCAT KONE PURE COLOR雷射電競滑鼠















ROCCAT KONE PURE 是一款高效能的遊戲專用滑鼠,在外型設計上承襲了 KONE[+] 的外型設計,但 KONE PURE 的尺寸僅有 KONE[+] 的91?這是因為 ROCCAT 與玩家進行深度研究後,決定將 KONE PURE 縮小至此最佳化尺寸 ,且同時加入了更具競爭力的設計,創造出一個完美適合專業遊戲玩家需求的外形光滑、性能卓絕的工具。在配備上採用了獨步全球的效能套件 ,更進一步搭配全調整式 8200 DPI Pro-Aim R3 雷射感應器,具有41項DPI設定,可從 200 調整至至 8200。

這都歸功於 32 位元 Turbo 核心 V2 72MHz ARM MCU 處理器、576KB 板載記憶體以及全球最新先進的追蹤與距離控制單元 ( TDCU: Tracking & Distance Control),在完美的一致運作下帶來全球最驚人的速度、操控性與精準度。











ROCCAT Titan Wheel



KONE PURE 也是全球首款採用世界最先進滾輪 ROCCAT? Titan Wheel 的滑鼠 ,Titan Wheek 滾輪由最高品質的元件打造,包括全球最耐用的軸心與最精密的編碼器,並在設計上融入突破性的電競工程技術,為捲動效能樹立全新標準,可在產品生命週期內完成數百萬次的超高精準滾動。

KONE PURE 採用最耐用且最精準的雙向 Titan Wheel 滾輪,更採用創新且全球最先進的 ROCCAT? Click Master 開關技術(Omronc 技術支援),享有最精準的滑鼠按鈕致動效果。











具備 ROCCAT 獨家技術



KONE PURE也納入全球愛好者所喜好的眾多創新功能,包括指令功能倍增的Easy-Shift[+]? 技術、營造競技廝殺氛圍的彩色燈光效果,以及全球最先進的遊戲自訂化軟體 。此外,更搭載 ROCCAT? Talkc 技術,讓滑鼠與其他相容裝置進行通訊,協助玩家進一步提升速度,奪得致勝先機;也納入了 ROCCAT? Talkc FX 技術,將畫面動作轉換成燈光效果,營造更逼真生動的遊戲體驗 。同時也具備 ROCCAT? Achievements Display (R.A.D.),一套方便有趣的應用程式,有助於玩家監控遊戲方式,進而達到優異戰果。











產品照片











































商品訊息簡述:

  • 類型:有線滑鼠
  • 品牌:ROCCAT冰豹
  • 型號:KONE-PURE
  • 傳輸模式:雷射
  • 連接介面:USB
  • 材質:N/A
  • 按鍵數:7個
  • 線長:1.8m
  • 電源:N/A
  • 滑鼠解析度:200-8200dpi
  • 使用距離:N/A
  • 顏色:北極藍, 煉獄橘, 炙焰紅, 魅影白
  • 尺寸:120(L) x 70(W) mm
  • 重量:90g
  • 包裝內容:滑鼠
  • 商品檢驗碼:T36145
  • 系統需求:Windows 8 Pro / 8 / 7 / Vista / XP
  • 保固:一年
  • 語言介面:中文注音
  • 處理器:32位元 Turbo 核心 V2 處理器
  • 配重功能:無
  • 記憶體:內建576KB
  • 最大加速度:30G
  • 回報速率:1000Hz
  • FPS:12000fps,1080 megapixel








F975C93C80D6FF75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