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堤絲 台灣精品內衣】柔膚蕾絲 霧紗雙色無痕成套內衣組(水漾藍 BC)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帕爾堤絲 台灣精品內衣】柔膚蕾絲 霧紗雙色無痕成套內衣組(水漾藍 BC)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帕爾堤絲 台灣精品內衣】柔膚蕾絲 霧紗雙色無痕成套內衣組(水漾藍 BC)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帕爾堤絲 台灣精品內衣】柔膚蕾絲 霧紗雙色無痕成套內衣組(水漾藍 BC)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帕爾堤絲 台灣精品內衣】柔膚蕾絲 霧紗雙色無痕成套內衣組(水漾藍 BC)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規格尺寸:
    ﹂商品內含:胸罩x1件 內褲X1件
    ﹂商品尺寸:內衣:32BC~38BC
    內褲:M-L(隨機出貨)
    ﹂商品顏色:水漾藍
    ﹂內衣材質:表布-尼龍 80?彈性纖維 13?裡層-聚酯纖維 65?? 35??片-尼龍 78??性纖維 22?r> 內褲材質: 尼龍 85??性纖維 15?r>﹂產地: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7E61B12DFC0CB32F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