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威 MARVEL】復仇者聯盟 iPhone 6 plus 5.5吋 金屬徽章壓印側翻皮套(美國隊長)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漫威 MARVEL】復仇者聯盟 iPhone 6 plus 5.5吋 金屬徽章壓印側翻皮套(美國隊長)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漫威 MARVEL】復仇者聯盟 iPhone 6 plus 5.5吋 金屬徽章壓印側翻皮套(美國隊長)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漫威 MARVEL】復仇者聯盟 iPhone 6 plus 5.5吋 金屬徽章壓印側翻皮套(美國隊長)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南韓偶像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的「血汗淚」MV,成為10月全球觀看次數最多的K-POP MV,女團TWICE「TT」則屈居第2。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報導,美國公告牌於14日(當地時間)刊登一篇名為「2016年10月美國和全世界觀看次數最多的K-POP MV」的專欄指出,今年10月是YouTube MV點擊量競爭最激烈的1個月,前兩名的點擊量都很驚人,防彈少年團成為最後勝利者。 公告牌還引述K-POP報導稱,防彈少年團MV的點擊量快速飆升。繼防彈少年團之後,排在第2、3位的分別是TWICE「TT」和I.O.I「Very Very Very」。 防彈少年團於今年10月10日發行的第2張正規專輯「WINGS」,在「公告牌200」排行榜中名列第26位,這不僅創下韓國歌手的最高紀錄,還創下3張專輯連續進入「公告牌200」榜,以及保持上榜兩週的非凡紀錄。1051117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星星)"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661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米奇)"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451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過年初一、初二禁忌洗衣











商品訊息描述:

漫威 MARVEL 復仇者聯盟 iPhone 6 plus i6+ 5.5吋

金屬徽章壓印側翻皮套(美國隊長)



漫威正版授權 超級英雄們為你守護愛機

漫威最經典的超級英雄,聰明又強壯的美國隊長

人見人愛的經典英雄角色,將來到您的手機上

精緻皮紋,質感提升,完整包覆您的手機

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刮痕及磨損

氣質非凡吸引眾人目光,是你的最佳選擇







復仇者聯盟成員 等你來收藏



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高品質金屬打造,經典徽章

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不再撞機

讓手機不只是手機,而是酷炫人物的亮眼配件

內殼的貼合度非常好,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指數房貸指標利率

這麼棒的手機皮套就在這裡~快來擁有它吧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購買後會依實際購買型號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現金融資





適用機型:iPhone 6 Plus (5.5吋)
材質:PU合成皮
產地:台灣
重量:約 85 g
尺寸:約 16 X 8 X 1 cm
樣式:金屬美國隊長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漫威 MARVEL】復仇者聯盟 iPhone 6 plus 5.5吋 金屬徽章壓印側翻皮套(美國隊長)

商品網址:

EFA456483E4C3FBA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