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水鳥羽絨被



商品網址:





















3c69f215d6213737d63581c&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房貸比較









房屋轉增貸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100%天然水鳥羽絨被




非買不可的理由




保暖性佳.耐寒冬。

自然透氣.不悶熱。

輕柔舒暢.不變形。

冬暖夏涼.調節溼度。













100%天然水鳥羽絨被















?台灣製造:天然羽絨被,台灣工廠加工製造,品質絕佳、安全有保障!

?12道嚴密的清洗流程:100%天然羽毛,以高達12次的反覆清洗羽絨手續,殺菌徹底、衛生健康。

?特殊表布:表布特殊防絨處理,改善羽毛竄出的問題。

?布耳設計:6個布耳設計,可用來固定被套,適合搭配被套使用,讓被子在被套裡乖乖不亂跑。






































商品規格

◆品名:天然羽絨被

--------------------------------

●●●雙人羽絨被●●●

◆尺寸:6 x 7 呎(180公分 x 210公分)

◆重量:填充1.4kg /表布約1.0kg

◆顏色:淡藍色、黑色、咖啡色、粉橘色、粉紅色、淺紫色、白色、淡黃色 (8色可選)

--------------------------------

●●●單人羽絨被●●●

◆尺寸:4.5 x 6.5 呎(135公分 x 195公分)

◆重量:填充1.0kg /表布約0.7kg

◆顏色:白色

--------------------------------


◆表布:100%polyester 表布經防絨處理不易竄毛

◆被套綁耳:有/6個

◆填充:100%天然水鳥羽絨毛

◆製造:台灣

◆包裝:專用收納提袋

◆清潔保養方式:使用前和收藏前,請先置於通風處二小時,每二星期置於通風處陰乾,可以去除放於袋子內的悶味,並保持彈性和蓬鬆度,延長使用壽命。



週轉救急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製造~自然透氣不悶熱冬暖夏涼、可調節溼

100%天然水鳥羽絨被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班加羅爾16日專電)為爭取印度海軍艦載機約150億美元訂單,包括美、法及瑞典在2017印度航空展紛紛展出自家最優秀的戰機,印度自製光輝戰機雖然傳聞出局,但也卯足勁讓媒體上機宣傳。

印度海軍計畫採購44架艦載機,金額估計達150億美元,波音F/A-18E超級大黃蜂、法國達梭公司飆風戰機(Rafale)、瑞典紳寶(SAAB)的獅鷲(Gripen)戰機艦載機版都在這次印度航空展(Aero India)加入角逐。

波音公司雖未讓F/A-18參加這次印度航展的空中表演,但不願具名的波音公司經理告訴中央社記者,波音公司已把F/A-18E包括技術轉移的「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計畫提交給印度政府,就等待印度政府做出選擇。

波音強調,F/A-18E在航空母艦上的可靠與可操作性,已透過許多實戰證實,絕對符合印度海軍的需求。

已取得印度空軍36架飆風訂單的法國達梭,這次除在印度航展靜態展示區擺放1架飆風戰機,搭配各機型解說看板供參觀者了解外,另派出兩架飆風戰機參加空中表演,盼能再搶到印度訂單。

瑞典紳寶的獅鷲E型(Gripen JAS-39)戰機雖傳因印度海軍偏愛雙發動機戰機而出局,紳寶仍在靜態展示區擺放一架獅鷲戰機展示,更派出3架獅鷲D型戰機參加空中表演,同時也在展場擺出獅鷲E艦載機版的模型,希望爭取印度空軍單發動機戰機和印度海軍艦載機訂單。

印度耗費30年研製完成的光輝(Tejas)戰機,雖然已取得印度空軍83架近5000億盧比(新台幣近2500億元)訂單,但在爭取海軍艦載機訂單時,傳聞被海軍拒絕。

不過,在印度航展中,生產光輝戰機的印度斯坦公司(HAL)仍在靜態展示區擺放一架光輝戰機展示,派出多架光輝戰機參加空中表演;同時還首開先例,邀請「新德里電視台」(NDTV)記者搭乘光輝戰機飛行,體驗光輝戰機的性能。1060216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