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N61261 Normandy 棋盤格紋皮革拼接扣式長夾(黑)



商品網址:





短期週轉













何謂房貸



























商品訊息功能:





看電影是不少人假日休閒的娛樂之一,但你有發現,電影院座椅及布幕大多都是紅色的嗎?原來是有特殊功能的!

根據《巴士的報》網站報導,戲院內椅子大多為紅色系的原因是,要增加民眾在戲院的觀影體驗。

「紅、橙、黃、綠、藍、靛、紫」這7種色光,人眼在白天時對黃色最敏感,在「低光源」的環境下,對綠色最敏感,而紅色會最先讓人喪失辨色能力。因此,若是電影開始播放,紅色就容易被「隱形」起來,這樣一來就不會干擾觀影體驗,能使觀眾的視線範圍聚焦在電影上。



商品訊息描述:

LV 這款Normandy長夾,設計靈感來自Normandy包款,採用路易威登古老的Damier棋盤帆布與柔軟的Taurillon小牛皮結結合,內部設計極富巧思,包質感輕巧,設計節省空間,有多個隔層,卻又具備許多實用的功能性,是最理想的日常錢包款式。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Louis Vuitton
主要顏色:棋盤格紋色/黑
主要材質:Damier 塗層帆布及Cuir Taurillon皮革+粒面牛皮襯裡
商品尺寸:19.0 x 10.0 x 3.0 cm
商品功能: 長夾/扣式開口
商品包裝:LV原廠紙盒、LV專櫃購買證明影本







【LV】N61261 Normandy 棋盤格紋皮革拼接扣式長夾(黑)

商品網址:

hbl乙組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