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RABAND】美國悄悄話手環 To The Moon And Back 愛永恆 銀X玫瑰金 手環對組(悄悄話手環套組)



商品網址:



















現金周轉



























商品訊息功能:





今天(12日)上午8點多,台北市大理街驚傳一起民宅火警,現場一名41歲黃姓男子失去生命跡象,經警消送醫後仍不治;據了解,疑似是他在床上抽菸,火星引燃床墊引發火災,不過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警消表示,上午8點多接獲報案指出,台北市大理街一處民宅驚傳火警,緊急到場救援;經10分鐘灌救,火勢迅速被撲滅,不過清理火場時,警消卻在客廳旁的浴室地板上,發現41歲黃姓男子倒臥,已無生命跡象。

黃男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起火原因不排除是他在床上抽菸,掉落的火星引發火災;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殼客製化



















MANTRABAND美國悄悄話手環I love youo The Moon And Back 愛永恆 銀X玫瑰金 手環對組

MANTRABAND風靡全美超夯熱門品牌

每個手環都有傳達正面能量的話語

戴在手上時時提醒自己要實現夢想

鼓勵自己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中小企業融資服務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顏色
  • 玫瑰金
  • 銀色
飾品材質
  • K金






品牌MANTRABAND
種類手鍊/手環
材質白鋼
手環/手鍊 材質白鋼/西德鋼
手環內直徑(cm)標準版4.5-6.5公分 可調式.寬版7.5 x 6公分 可調式
適用族群對飾
商品包裝配件原廠包裝盒,保養布,收納袋
手環面寬標準版0.3公分.寬版0.6公分
手環厚度0.2公分







【MANTRABAND】美國悄悄話手環 To The Moon And Back 愛永恆 銀X玫瑰金 手環對組(悄悄話手環套組)

商品網址: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