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商檢認證 For Olympus LI-50B,LI-90B 兩款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通過商檢認證 For Olympus LI-50B,LI-90B 兩款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通過商檢認證 For Olympus LI-50B,LI-90B 兩款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通過商檢認證 For Olympus LI-50B,LI-90B 兩款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賺錢
















商品網址:

































出國留學唸書




3c&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Kamera
【商品規格】
品名:電池充電器
材質:塑殼+金屬件
輸入:DC12V-24V/100-240V
輸出:DC4.2/8.4V 600Ma
Power:6W(MAX)
本體尺寸:84.5x49.5x35.0 mm
工作溫度:0-40℃
BSMI證號:R36514

【保固期限】
一年/12個月
【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Q&A】
Q:原廠電池可以使用嗎?
A:可以的,此充電器相容原廠電池。
Q:如何知道電池充飽了?
A:迷你充電器有設計燈號指示,讓您可以明確的知道充電狀態。
Q:出國可以使用嗎?
A:迷你充電器為全球電壓,但是必須另行購買轉換插頭。
Q:為什麼收到的充電器型號有標示其他廠牌?
A:佳美能出品電池充電器,會通用多款電池,請放心使用喔!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工商借貸

商品訊息簡述:

一年保固
專用電池充電器
壁式插頭,便攜帶收納適用型號
適用型號:
RX100,RX100 M2,RX100 M3,PJ24,PJ440,CX405

通過商檢認證 For Olympus LI-50B,LI-90B 兩款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雞年春節將至,最新調查顯示,在一例一休實施後,勞工於休假日工作薪資加倍下,高達7成9的勞工「願意」農曆年間正常到班。

yes123求職網16日公布「年節兼差與寒假工讀調查」,因應一例一休上路,針對今年春節與寒假,22.1%企業透露,會「增加」兼職人員的僱用。

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指出,根據勞基法規定,除夕到初三都屬於國定假日,僱主如果得到勞工同意,要在這幾天工作,工資應該加倍給付;勞工如果同意以補休方式,替代工資加倍也可以,不過僱主「不得片面」規定員工只能申請補休。

在工資多一倍下,有79.2%的勞工表示,願意在除夕到初三這4天正常到班;甚至在兼差打工、時薪也多一倍下,更有高達91.9%的勞工表示願意打工。

yes123提醒,即使採時薪制的勞工,如果在除夕到初三這4天工作,僱主同樣要加倍發給工資,例如雞年過年僱用的工讀生,假設原本是給基本工資的時薪133元,一旦碰上除夕到初三,時薪就要變成266元,僱主並「不能變相」主張,已經以加發紅包代替工資補償。同時,調查亦顯示,高達94.1%勞工擬利用除夕到元宵節期間兼差賺外快, 比例續創2009年金融海嘯以來新高,目標平均進帳1萬5359元。2017/1/16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19A0105FA3BCB4F0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