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









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生年月日





















小s素顏戴貓耳和7歲女比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備註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 / 代理商所提供,相關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若有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跟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提醒您♥
    ■台灣離島地區需多酌收200元運費,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

    ■本產品內含濾心及特定安裝規格,一經安裝及使用則無法再販售,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否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

  • 產品名稱:EVERPOLL 淨Water UV生飲隨身瓶
    產品型號:UV-905
    容量:450毫升
    重量:420公克
    有限期限:正常情況下,濾水瓶可無限期保存;濾芯未拆封保存4年(放置陰涼乾燥處)


商品訊息簡述:
  • ◎藍光智慧UV滅菌一鍵啟動,滅菌達99.9%杜絕二次汙染●2015春夏流行顏色採用PCTG環保材質,不含雙酚A●採用符合NSF認證合格之活性碳及中性離子交換樹脂過去,去除水垢、除氯、除重金屬適合人體飲用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生飲隨身瓶 UV-905 (簡約灰)

商品網址:



國立臺灣圖書館為鼓勵閱讀,同時提供民眾分享閱讀樂趣及知識交流的管道;並藉由圖書交換,推廣資源再利用之風氣,每年皆舉辦好書交換活動。今年冬季的好書交換活動將自昨(十)日起持續時天的收書作業,並於二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二至四時,在該館B1樂學室舉辦好書交換活動,歡迎愛書人共襄盛舉!

臺圖每年於冬季及夏季各舉辦一次好書交換活動,不論晴雨前來參與的民眾都相當踴躍,除了有不遠千里前來分享、交換圖書的讀者,更有許多家庭攜老扶幼一同尋寶換東京自由行機加酒書。期盼持續推廣,透過換書活動分享閱讀樂趣,培養民眾資源再利用的觀念,並活化圖書的生命力。

活動收書時間自一月十日起至一月二十日止,每天下午二時至晚上七時(星期一休館除外),民眾請於收書時間,將要交換的圖書送至臺圖三樓櫃臺,一本圖書納計一點,由該館核計並發給「好書計點卡」,每人換書冊數以二十冊為上限。

參與民眾於一月二十一日憑「好書計點卡」至活動現場換取喜歡的書籍。活動詳細資訊請見國立臺灣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