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介紹】

本遊戲是由曾推出《波斯王子》、《縱橫諜海》等知名遊戲系列作的 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所製作的原創新作,以西元 1191 年 12 世紀末第 3 次十字軍東征為背景,玩家將扮演暗殺集團的刺客 Altair,為了終結這場衝突,而施展高超的匿蹤、潛入與暗殺技巧,將對立兩陣營的成員們一一葬送於黑暗之中。

遊戲融合同工作室所推出的《波斯王子》與《縱橫諜海》兩系列作的要素,玩家將於細緻寫實的中古歐洲市鎮遊戲舞台中,以攀牆走壁的方式來潛入敵人大本營,以隱密的行動來避開敵人的視線,並以悄然無聲的暗殺手法將敵人一一解決,或是以過人的身手與高超的劍術,來面對敵方的正面挑戰。

《刺客教條 2》由《刺客教條》研發團隊創作,歷經 2 年緊密的研發,遊戲將提供廣大的地理環境,使玩家可以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世界。《刺客教條 2》故事設定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玩家化身為一個被龐大集團所出賣的年輕貴族 Ezio,因此展開了他的復仇之路。

Ubisoft 強調,《刺客教條 2》將注入全新遊戲元素,結合濃厚的史詩色彩、不同類型的任務,多樣化武器裝備,與鮮明的人物個性,讓玩家更加融入遊戲中,藉此吸引原本刺客迷與尚未接觸《刺客教條》系列的玩家。

刺客教條系列為近年最成功的動作遊戲,不但在遊戲性、美術設計、音樂、等各項目都創下眾多獲獎紀錄,劇情從科幻出發卻以真實歷史、人物和大量考究為藍本,精彩敘事讓美國編劇公會也讚賞不已。也因此2代三部曲的主角艾吉歐(Ezio),這位文藝復興時代曾經的浪蕩富家子,其走紅程度與鮮明形象刻畫不輸好萊塢電影明星。而E叔波瀾壯闊的傳奇刺客生涯仍讓玩家玩味不已時,《刺客教條3》已準備好全新引擎、劇情、系統特色,動用數百人的開發人力,讓玩家再次參與刺客組織與聖殿騎士千年之戰中的另一章。

戰爭開始之前革命就已經帶來了影響,並且已經存在於人們的心中-約翰?亞當斯,美國開國元勛、獨立宣言簽署者之一

《刺客教條3》發生在美國獨立戰爭爆發的西元1775年。在英屬北美十三州殖民地,一位名為康納、具有美洲原住民血統的青年,將挺身而出為拯救家園與捍衛自由而戰。他的旅程與奮鬥,將使他踏上成為刺客大師之路,並化為點燃革命的燎原星火,在新生國家的誕生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撼動世界歷史!



便宜機票 日本【遊戲畫面】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平台:PC
遊戲類型:動作
遊戲語文:中文遊戲,中文手冊
級別:限制級

【系統需求】

[刺客教條]
作業系統:XP/Windows Vista
CPU:Dual core processor 2.6GHz Intel Pentium D or AMD Athlon 64X2 3800+
記憶體:XP:1GB/Vista:2GB
DirectX:DirectX9.0 or Direct10(遊戲內附)
音效卡:相容於DirectX9.0 or 10音效卡
光碟機:DVD-ROM
硬碟空間:8GB
週邊支援:遊戲手把(推薦Xbox360 for Windows 手把)

[刺客教條2]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CPU:Intel Core 2 Duo 1.8 GHZ 或 AMD Athlon X2 64 2.4GHZ 以上
記憶體:2 GB
硬碟空間:8GB 以上剩餘硬碟空間
光碟機:8 倍速以上 DVD 光碟機
DirectX:支援 DirectX 9.0c 與 Shader Model 3.0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NVIDIA 8800 或 ATI HD 4700 以上晶片組
顯示卡記憶體:256MB 以上顯示記憶體之 3D 顯示卡
其他注意事項:本作受線上數位版權系統保護,於遊戲過程中須全程保持網路連線,方能正常遊玩。

[刺客教條3]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SP2 / 7 SP1 / 8
CPU:Intel Core 2 Duo E8200 2.66 Ghz或AMD Athlon II X4 620 2.6 GHz(建議Core 2 Quad Q9400 2.6 Ghz或Phenom II X4 940 3.0 Ghz以上)
記憶體:2GB 以上(建議4GB)
顯示卡:記憶體512MB,相容Shader Model 4.0之3D 顯示卡(建議記憶體1GB,相容Shader Model 5.0)
DirectX:DirectX11
音效卡:DirectX11相容音效卡
硬碟空間:17GB 以上
光碟機:DVD-ROM 雙層光碟機
週邊支援:鍵盤、滑鼠、手把(推薦使用Windows專用Xbox 360控制器)
※本遊戲需經由網際網路連線註冊Uplay帳號、並於帳號上單次啟動產品方可使用;進行多人連線模式建議具備256kbps以上頻寬。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龍宮貝殼







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疵可換







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

商品網址:手機鈴聲













電腦架(H01AON)"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0196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