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ida】iPhone 6S PLUS 5.5吋 0.21mm康寧玻璃貼













筆記型電腦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weida】iPhone 6S PLUS 5.5吋 0.21mm康寧玻璃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weida】iPhone 6S PLUS 5.5吋 0.21mm康寧玻璃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weida】iPhone 6S PLUS 5.5吋 0.21mm康寧玻璃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下載王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

台股周三(8月31日)下挫41點,收9,068點,再度跌破月線,而近期扮演撐盤要角的金融族群,也受到兆豐金案餘波未平,董座徐光曦請辭影響,類股表現轉弱,除兆豐金(2886)下跌1.59%外,包含元大金(2885)、中信金(2891)等昨跌幅皆逾1%,金融指數也開高走低,失守千點大關。

MSCI昨最後一盤進行季度調整,台股尾盤爆出166億大量,但整體量能仍僅有870億,三大法人同步轉為小幅賣超台股31.02億元,電金兩大族群僅台積電表現較佳,金融股則受到兆豐金董座請辭的消息面衝擊,買盤熄火,台股終場下跌41點,以9,068點作收,惟8月月線仍收紅,漲幅0.94%。

兆豐金新任董座徐光曦昨日正式請辭董座一職,消息一出,使得兆豐金在上周五股價逐漸回穩後,昨又再度下挫1.59%,三大法人擴大賣超16,684張,其他金融類股也同樣受到波及。

觀察金控類股昨日表現,僅有台新金、富邦金、華南金及國票金仍力守紅盤,包含中信金、元大金等10檔昨日皆下跌逾1%,跌幅較為明顯,連帶使得金融指數跌至998.06點,失守千點大關,而兆豐金8月股價累計下跌13.60%。

國泰證期顧問處經理蔡明翰指出,本波外資積極加碼電子股,推升股價漲幅已高,轉由金融股接棒上攻,雖在指標股兆豐金涉入洗錢風暴後,影響市場買盤,三大法人由買轉賣,不過因為金融股目前位階評價不高,股價較前次9,000點明顯偏低,且整體結構強勢,預期相關族群在走出短空陰霾後,長線仍可正面看待。

玉山投顧表示,金融族群受惠於美國升息機會增加,顯示國內短期應不會再有降息空間,放款利差可望改善。另外,今年來全球股匯市表現不錯,也有助於金控旗下壽險公司提升獲利,像是國泰金、富邦金等近期股價在金融類股中漲幅較為突出。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休閒)"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7966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封鎖羅)"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8194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行動電源

















商品訊息描述:

OweidaiPhone 6S PLUS /6+ 5.5吋 0.21mm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

康寧玻璃9H硬度抗刮耐磨

類荷葉抗油汙表面處理 減低指紋

精密導角工藝 防爆設計





疏水疏油塗佈處理 防撥水 疏油效果佳



1.螢幕鏡頭,雙重保護•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2.靜電吸附,不留殘膠•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3.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9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4.量身設計,密合度高•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5.超高透光,隱形防護•透光率高達96%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6.濾光增艷,修補刮痕•濾光增艷效果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表面頂級9H硬化抗刮耐磨處理,有效防止螢幕刮傷











注意事項:



使用前務必清潔,確保液晶螢幕上無灰塵及毛屑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weida
適用機型:iPhone 6S PLUS /6+ 5.5吋
材質:玻璃、康寧玻璃
顏色:透明
重量(g):含包裝約120g
內容物:Oweida康寧玻璃*1+纖維擦拭布*1+除塵貼組*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小提醒: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Oweida】iPhone 6S PLUS 5.5吋 0.21mm康寧玻璃貼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