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ve】「晶彩」安卓OTG手機電腦隨身碟64G





手機殼 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olive】「晶彩」安卓OTG手機電腦隨身碟6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olive】「晶彩」安卓OTG手機電腦隨身碟6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olive】「晶彩」安卓OTG手機電腦隨身碟6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跳跳)"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023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架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特色

★多彩大容量任選,手機電腦輕鬆備份

★高速效能及高傳輸速率

★可作電腦隨身碟使用,即插即用不需安裝

★能在Mac O S、Window s和Linux系統下完美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本商品規格
容量: 64 GB
USB版本:2.0
傳輸速率:10MB/秒
BSMI:D33116
尺寸:約69.5 x 17.8 x 8.5 mm
重量:約11g
產地:中國


適用作用系統:Android、Mac OS、Windows、Linux系統
適用手機/平板電腦系統:三星、HTC、小米、索尼,安卓系?4.0以上,並支援支援OTG功能(購買前請確認手機作業系統是否符合)

注意 :
一、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
二、對於本商品頁面介紹及實際收到的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固及售後服務本公司保有最終解釋權與增修權,並得依實際狀況修改增減其內容將不另外個別通知。
三、請勿置於攝氏60度以上的環境。
四、適用於支持OTG功能的設備,請於您手機的官網查詢。
五、不適用iPhone 系列手機。
六、保固範圍為新品瑕疵換新。











3c配件王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Coolive】「晶彩」安卓OTG手機電腦隨身碟64G

商品網址: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西敏寺治安法庭開庭審理一名中國大陸留學生被控在鞋裡暗藏刀子,並試圖闖入英國王室白金漢宮,揚言將刺殺英國女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5歲的張航(Hang Zhang, 音譯)是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Sheffield)學生,他12日於英國女王倫敦官方寓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遭逮,而這已是3個月來白金漢宮第4起入侵事件,顯然女王的維安拉警報。 張航曾向警方透露,他擔心大陸政府特工在跟蹤他。由於他的精神狀況有問題,有關他揚言刺殺女王的指控已撤訴。 但他依然因被控持有攻擊性武器,昨天於西敏區治安法庭(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出庭受審。 張航試圖闖入白金漢宮,是5月以來第4起侵入事件,顯示女王維安出現漏洞,外界相信女王那時並不在倫敦官方寓所。 上週一名醉漢翻牆,闖入白金漢宮,並在裡面四處遊蕩了14分鐘之久。 被控謀殺遭定罪的亨尼希(Denis Hennessy)5月時闖入白金漢宮,並被判入獄4個月。 另外,王室狂熱分子波頓(John Bolton)在女王生日前夕,攜帶3把刀子於白金漢宮外被逮捕,他將在本月稍晚受審。1050816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