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X4 Micro USB 圓編織充電傳輸線2m-2入(速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X4 Micro USB 圓編織充電傳輸線2m-2入(速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X4 Micro USB 圓編織充電傳輸線2m-2入(速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筆記型電腦報價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X4 Micro USB 圓編織充電傳輸線2m-2入(速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本報訊】

保平安的護身符常見,但「財神加持」的「一卡通」你見過嗎?全曜財經資訊公司(CMoney)繼去年募集三千位投資人,線上點財神燈、補財庫、捐出65萬元做公益後,今年再度與雲林北港武德宮攜手合作,除了為投資人點燈祈求財運外,更推出財神護佑的一卡通套組,方便投資人隨身攜帶,象徵武財神隨時庇護左右!

北港武德宮為台灣最大、最早的財神廟,是台灣五路財神信仰發源地、兩岸三地天官武財神信仰的總根據地,也是台灣信眾公認最靈驗的財神廟。目前全台分靈已逾五千座,信徒已逾百萬名,其中包含許多知名企業、上市公司負責人,都是北港武德宮的忠實信眾。

CMoney創辦人李岳能,秉持為投資人創造全方位服務的精神,帶領CMoney成為金融軟體的龍頭品牌。去年,李岳能有感於累積財運與福氣對於投資人的重要性,卻不是人人皆有機會親自到北港武德宮拜訪,因此決定與北港武德宮合作,為投資人線上點財神燈、補財庫兼種福田,願來年投資一切順利。

今年CMoney與武德宮再次聯手,除了幫助投資人點燈、補財庫外,也共同推出「天官武財神卡、霧面黑虎卡」兩款精裝一卡通(圖,業者提供)。將選在今年12月10日天赦吉日,於北港武德宮舉行「一卡通加持法會」,由府城延陵道壇吳政憲道長主持科儀。每張卡片都會由財神加持,庇祐持卡人保平安、迎財運。投資人線上預約點燈後,便可獲得此「限量財神加持一卡通」套組及獨家文創商品。

財神燈位預約服務即日起開放預訂,詳情可洽客服(02)82526620分機2,或上網搜尋「2017點亮財運」。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王





































商品訊息描述:



E-books X4 Micro USB 圓編織充電傳輸線2m

■產品特色

.獨家專利授權(外觀專利申請中)

.插槽採用鍍鎳工藝,防蝕抗鏽

.線材導線由64根高級鍍錫銅線芯組成,抗氧化,降低干擾

.符合美國線材標準iphone 7AGW 24#

.二合一 充電+資料傳輸

.適用所有Android與USB接頭

.獨特尼龍棉線編織設計,抗拉扯不易斷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1年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黑 紫
包裝重量:64g
產品重量:33g
商品尺寸:200 cm±3cm
包裝尺寸:8(L)x2.5(W)x16.5(H) cm

■產品規格
材質:尼龍布質+PVC材質包覆、金屬訊號傳輸導體、ABS塑料
線長:200 cm±3cm
傳輸介面:USB 2.0
輸出電流:2.0A
線徑:OD 3.5 mm / AGW 24#
線材規格:四芯鍍錫銅線芯
充電2*25*0.08 mm
傳輸2*7*0.1mm
入數:2入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說明: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原廠保固十二個月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如需辦理退換貨,包裝與配件須完整(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E-books】X4 Micro USB 圓編織充電傳輸線2m-2入(速達)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