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D炫光iPhone 7-6s Lightning 8pin iOS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雪白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D炫光iPhone 7-6s Lightning 8pin iOS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雪白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D炫光iPhone 7-6s Lightning 8pin iOS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雪白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D炫光iPhone 7-6s Lightning 8pin iOS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雪白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LED炫光iPhone 7/6s Lightning 8pin iOS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雪白款)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訂購樣式出貨 請安心購買




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標章:R45025-ECT

輕巧簡便USB式充電旅充頭,附有2個USB插槽,隨插隨充!

專為智能電話、平板電腦、MP4、手持電玩等裝置充電而設100-240V自動調壓。

萬國旅充搭載2.1A大電流輸出,外型輕巧時尚攜帶方便。



經典雪白 配上最亮眼LED 展現最高雅樣貌

設計輕小可愛,實用性極高


方便攜帶 高度便利性

此旅充頭須搭配USB線,一次可為兩種產品充電

充電連接埠,以最快速度為裝置充電

表面為時尚烤漆質感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手機、束口袋、雜誌等)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物:雙孔高速旅充頭 X1 + 傳輸線 X1
--------------------------------
[旅充頭]
輸入:AC 100-240V 50/60Hz 0.3A
輸出:DC 5V/2.1A(輸出1)1A(輸出2),共2輸出USB孔
尺寸:約 3.9 x 4.5 x 2.3 cm
重量:約 60 g
顏色:雪白
產地:china
保固期限:3個月
保固範圍:非人為造成的產品故障
--------------------------------
適用機種:適用Lightning 8pin接頭之產品
長度:約 100 cm
顏色樣式:金色
重量:約 4 g
產地:china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旅充頭

保固期限:三個月(非人為)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傳輸線

保固期限:7天(非人為)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LED炫光iPhone 7-6s Lightning 8pin iOS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雪白款)

商品網址: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走訪嘉義市長照中心三個點,了解社區照護試辦情形,他表示對長照推廣有信心,也希望立法院在年底前通過長照法修法,照顧更多弱勢。

林全今天在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嘉義市長涂醒哲陪同下,分別走訪嘉義市「長照旗艦店」、「長照專賣店」及「長照柑仔店」等三個點,除了聽取簡報外,也與受照護者互動。

林全首先走訪A級單位「長照旗艦店」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祈樂園混合型日照中心,並與「祈樂園」裡受照顧的老人一起做毛巾操。

隨後,林全走訪B級單位「長照專賣店」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經國新城、C級單位「長照柑仔店」再耕園,了解各級單位服務內容、配置人力、設置功能、巡迴接送等相關整合與運作情形。

林全表示,長照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嘉義市已經有了基礎,將來希望能做到理想境界,並推廣到全國。

他說,今天的訪視令人鼓舞,尤其十一月一日宣布長照二?○版啟動以來,可以感受到地方政府很認真在做;明年與後年是很大的挑戰,希望衛福部與地方政府一起努力。

林全指出,今天看的示範點是過去推動長照一?○版過程中做得不錯的,希望做為未來推廣的參考,初步看來A、B、C級分類及運作沒什麼問題,但不同程度者是否都能照顧得到,還需要討論。

他說,希望立法院在今年底能通過長照法修法,唯有通過長照法修法,政府才有更多財源推廣到全國,讓更多弱勢者能得到更多照顧。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