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I 耐司 43mm MCUV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多層鍍膜UV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I 耐司 43mm MCUV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多層鍍膜UV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SI 耐司 43mm MCUV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多層鍍膜UV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SI 耐司 43mm MCUV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多層鍍膜UV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SI 耐司 MCUV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多層鍍膜UV鏡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SI 耐司
商品型號DUS Ultra Slim Pro MCUV
鏡片類型超薄雙面多層鍍膜UV鏡
重量26g
透光率98.5?td>
鏡框厚度1.4MM
鏡框高度3.1MM
鏡片壓簧旋入式
鏡框材質鋁合金
玻璃材質日本AGC光學玻璃
卡口尺寸43mm
適用範圍各廠牌相同口徑之鏡頭


NISI 耐司 43mm MCUV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多層鍍膜UV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姿瑩╱台北報導】

環宇-KY(4991)昨(10)日宣布,將與中國最大LED磊晶廠三安光電子公司廈門三安公司,合資成立三安環宇,將各出資196萬美元、204萬美元,合計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7億元),經兩岸主管機關審核,預計12月下旬成立。新公司將運用三安光電6吋產能及環宇-KY授權技術,承接北美、中國龐大基地台與光通訊市廠訂單。

昨日環宇-KY股價跳高攻上漲停64.4元,終場上漲9.9%;盤後公司宣布買回庫藏股1,000張,於今(11)日執行至明年1月10日,買回區間價45.1~103元。同日,受光通訊市場嚴重修正拖累的聯亞光(3081)基於維護股東權益,宣布實施庫藏股,預定今起至明年1月10日買回2,000張,區間價160~430元。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