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 闇夜之刃 Nightblade X2B-203 電競電腦(i7-670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 闇夜之刃 Nightblade X2B-203 電競電腦(i7-67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 闇夜之刃 Nightblade X2B-203 電競電腦(i7-67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 闇夜之刃 Nightblade X2B-203 電競電腦(i7-67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SI微星 闇夜之刃 Nightblade X2B-203 電競電腦(i7-6700/1T+128/GTX960-4G/win10)



規格特色:

Windows 10 Home

"Intel? Core? i7-6700 四核心處理器3.4 GHz Turbo to 4.0GHz / 8M Cache"

NVIDIA? GeForce? GTX? 960 GDDR5 4GB獨顯

"16GB DDR4(8Gx1),1600/1866/2133 MHz

最大可擴充至32GB"

"1TB 3.5“ HDD 7200RPM + 128GB SSD

(共有3.5“ HDD x 1/ 2.5“ HDD/SSD x 2 / M.2 PCI-E SSD x 2)"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SI微星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型號i7
中央處理器編號 i7-6700
傳統硬碟機容量1TB
固態硬碟SSD容量128GB
光碟機DVD光碟機
作業系統Win10 home
系統記憶體容量16GB
系統記憶體類型DDR4
系統記憶體工作頻率(MHz)1600
系統記憶體插槽數2
系統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32GB
顯示功能類型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片型號 GTX? 960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DDR5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4GB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無線網路802.11b/g/n
主機型態一般桌上型
原廠保固3年
音效'Mic-in/ Headphone out Line-in x4 / Line-out x1 SPDIF'
前(側)面板連接埠前: USB 3.1 Gen 1 type C x 1, USB 2.0 x 2
後面板連接埠後: USB 3.1 Gen 1 x 4, USB 2.0 x 2
後面板視訊埠HDMI-out x1
電源供應器瓦數(W)500W
尺寸(長x寬x高)(mm)345.8mm x 277.33mm x 175.7mm
重量(kg)6 Kg


MSI微星 闇夜之刃 Nightblade X2B-203 電競電腦(i7-6700-)

商品網址:



國共論壇上午舉行各組總結報告,上海國際研究院副院長嚴安林指出,民進黨上台後不同於過去八年,當前「冷對抗」可能向「熱對抗」轉變,可能對台灣經濟造成傷害,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兩岸僵局,應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所言「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中國社會院台研所長周志懷上午在國共論壇閉幕式上引述與會學者重話批評民進黨政府,他說台獨為了刷存在感,不斷發出「毋忘我」似的照明,大陸不可能對台獨、對去中國化沉默不語,如果只靠麻醉劑止痛,恐怕會引發中國民意的強烈反彈,只有徹底根除台獨的癌細胞,才能維護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他最後還問說,「論壇小組結論,小英能夠聽見嗎?」周志懷指出,兩岸關係面臨的風險,與台灣社會對風險的感知度,完全不成比例,另外,兩岸經濟應順應市場,任何從意識型態出發違逆市場的經濟政策,無論是所謂的新經濟發展模式或新南向政策,最後都很難有好的結果。「台灣當局領導人應認真思考,擺脫大陸,是否有助於台灣經濟的繁榮。這個決定的結果,可能讓台灣人民反彈。」軍事互信機制部分,嚴安林指出,過去國共內戰互蒙其害,國民黨政綱探討兩岸和平協議可能性,學者認為有必要聯繫與安排,避免雙方誤判,可從雙方學者研討開始。在經濟組會議部分,國民黨智庫經發組顧問韋伯韜報告,兩岸經濟轉型大背景下,「中國製造2025」提供創新,台灣新南向政策不能脫離大陸因素,台灣機會在「一帶一路」,需進入大陸市場,兩岸應在九二共識基礎下,解決赴台採購、陸客、服貿、貨貿、能源供給的難題。文化組部分,國民黨智庫董事謝大寧報告,對中華傳統文化,兩岸應共享其榮,應以「和平史觀」作為兩岸和平發展的最大公約數,應「求同存異」進而「去異求同」。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