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迪士尼】Sony Xperia C5 Ultra(地板動作系列 彩繪透明保護軟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sney 迪士尼】Sony Xperia C5 Ultra(地板動作系列 彩繪透明保護軟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sney 迪士尼】Sony Xperia C5 Ultra(地板動作系列 彩繪透明保護軟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sney 迪士尼】Sony Xperia C5 Ultra(地板動作系列 彩繪透明保護軟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sney】Sony Xperia C5 Ultra 地板動作系列 彩繪透明保護軟套



☆迪士尼正品 官方授權

☆陪你長大的經典迪士尼人物


◤商品簡介◢



◎ 迪士尼正品 官方授權

◎ 透明保護套搭配活潑繽紛迪士尼可愛人物

◎ 軟性材質,質感佳,耐用度持久



◤商品說明◢

超薄透明保護殼X迪士尼可愛人物

迪士尼正版授權

陪你長大的經典迪士尼人物

◎ 高品質耐用塑料製造,軟性材質,質感佳,抗撕裂 ,耐用度持久

◎ 重量輕巧,使用方便,不造成負擔

◎ 預留開孔設計,不影響操作,不管是充電孔、耳機孔、傳輸孔都能輕鬆使用

◎ 完整的包覆手機,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避免刮痕及磨損

◎ 迪士尼經典+可愛時尚卡通名星,吸引眾人目光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C5 Ultra

材質:PC (軟套)

產地:中國

款式:史迪奇, 米奇, 米妮, 維尼

尺寸:約16 * 7.8 *0.5(cm)

包裝內容物:保護套X1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7天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本產品因拍攝關係顏色可能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此商品不包含使用情境內容物(例如:手機、卡片、電池、手機、零錢等)。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Disney 迪士尼】Sony Xperia C5 Ultra(地板動作系列 彩繪透明保護軟套)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2日電)復興航空今天下午臨時召開勞資協商會議,引起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不滿,約300名工會成員前往總公司抗議,經過工會成員抗爭,復興航空同意與工會召開2場以上協商會議。 復興航空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宣布解散公司,公司承諾所有員工將比照勞基法資遣,不過卻在下午臨時召開勞資協商會議,復興航空企業工會約300名成員,舉著「復興負心」、「落跑快過開超跑」、「黑箱勞資會議、出賣勞工權益」等標語在1樓大廳抗議。 復興航空工會成員一開始在1樓大廳抗議呼喊,隨即進入公司會議現場,後來在6時30分左右走出公司大門回應媒體。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林佳瑋指出,公司沒有告知員工就召開勞資協商會議,「這是個黑箱的勞資會議」。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副理事長(ㄏ龍)閔億表示,全部工會成員要進入會議卻被擋在外面、「會議是違法的、黑箱的」,成員要進入勞資協商會議卻遭受壓力、推擠,甚至還幾度想要推擠衝撞工會成員,今天若不是有這麼多勞工到場,也許會議就這樣被吃掉了。 林佳瑋表示,復興航空公司同意與復興航空企業工會召開2場以上協商會議,但這是工會成員今天在現場抗爭而來的。 (ㄏ龍)閔億表示,工會會在後面的協商會議爭取到應該有的勞工權益,不過還是覺得很心寒,在公司服務6年多,昨天才知道公司要倒閉解散,不少空姐還在國外回不來、不少地勤還在機場當砲灰,但公司應該負責的人卻一個都沒看到,甚至今天才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解散,「昨天有多少員工睡不好,公司到底有沒有替員工想過」? (ㄏ龍)閔億指出,目前公司資產大於負債,公司應該依據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而不是只告訴勞工,「公司有準備一筆錢,你幾號來領錢」。多少同仁經歷兩次空難後還站在第一線為顧客服務,呼籲所有復興航空的成員一起站出來,加入工會。1051122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