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



ThinkTank創意坦克-Lily Deanne百合蒂安專業相機包系列,

是擁有攝影業33年經驗的優秀攝影師Lily Fisher,與榮獲普立茲獎的攝影記者Deanne Fitzmaurice,

兩位女性資深攝影師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訪問女性專業攝影師理想中完美的攝影包需具備的元素設計而成。

統計結果偏好於斜背包,可方便帶著旅行 ,是功能性跟風格的完美融合。

專門設計給女性專業攝影師,有容納長鏡頭跟遮光罩的大空間,大小適合專業相機配備,超大拉鍊開口方便取出配件,

讓您的裝備在包包裡有像”家”的感覺,合適又便利。

內裏分隔藍綠色線條設計增加風格又不失專業,是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專業攝影包。















Lily Deanne Lucido:

內部尺寸: W 25.5 x H 21.5 x D 11.5 cm

外部尺寸: W 29 x H 22.5 x D 13.5 cm

8” 筆電隔層: W 23.5 x H 19.5 x D 1.5 cm

重量: 1.0 kg















Lily Deanne - Lucido:

? 1 標準尺寸DSLR 加1–3 鏡頭跟配件

? 一組完整的反光相機系列加3–4鏡頭跟配件

? 8” 平板可放專用隔層

例如:

? 5DMIII連接 50mmf/1.2鏡頭, 24–70mm f/2.8 分開, iPad Mini平板

? Sony a7MII連接 24–70mm f/4鏡頭, 16–35mm f/4,55mm f/1.8, iPad Mini平板















?內部拉鍊口袋保持重要物品安全

?8吋平板(iPad Mini) 可容納專用隔層 (Lucido)















?前方口袋可放個人物品

?高級的磁性封條在主要的蓋口和前面的口袋有無聲的開關















?前面口袋有安全拉鍊專放手機、錢包等配件

?鬆緊的側邊袋放水壺或太陽眼鏡













?未經磨面的高級原皮Dakota蓋口跟皮革裝飾

?外部材質: 耐用性水塗層 底面塗有聚氨酯的優良的耐水性

?高品質YKK RC 熔合保險拉鍊

?鍍鉻金屬配件

?可調式的肩帶及舒適的防滑肩墊













?可穿過行李箱拉杆後面的開口

?thinktank創意坦克Lily Deanne品牌證明LOGO字樣

?獨家藍綠色密封防雨罩















--注 意--

※圖片僅供參考※

※本商品僅為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與獨家藍綠色密封防雨罩※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iPad.閃燈.書.文件.記憶卡袋…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hinkTank
  • 背包類型:側背包
  • 顏色:黑色系
  • 外層材質:人造皮革, 牛皮, 尼龍, 防水, 金屬, 聚酯纖維, YKK?RC拉鍊
  • 容量(L):6L
  • 重量(g):1.0 kg
  • 防雨罩(套):有
  • 外尺寸(cm):W 29 x H 22.5 x D 13.5 cm
  • 內尺寸(cm):W 25.5 x H 21.5 x D 11.5 cm


ThinkTank-Lily Deanne Lucido-時尚相機包-LD366(黑S)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燕珩╱台北報導】

位在大安區雲和街的古風小白屋,原是國防部日式舊舍,在社區營造團隊「綠點點點點」打造下,成為開放的家具修理站。居民共享工具、互助合作,維修家電的同時,也為冷漠的都會社區找回人情味。

小白屋位在巷弄轉角,不到10坪的空間,堆著上百種維修工具,琳瑯滿目的扳手、線鉅、鉗子和電鑽等,超過8成都是募集而來。每周六上午,居民帶著壞掉的電風扇、跳針的收音機上門,現場還有修理專家免費提供服務和教學,原本互不相識的居民都成為老班底。

綠點點點點專案經理黃芳惠說,他們鼓勵民眾拿起工具修理東西,讓物品回收再造。在這過程中,他們也發現很多人對木工、手作很感興趣,因此每周都會舉辦課程,讓居民一起做木工、切玻璃罐、做香皂,用環保和共享的精神,帶動社區的改變。

黃芳惠說,參與夥伴熟悉小白屋運作模式後,可將共享概念延伸到其它社區;團隊運用成功經驗,陸續協助大同區「小柴屋」、南機場「南機拌飯」和基隆「86設計公寓」推動社區營造。

有趣的是,「南機拌飯」延續了工具牆概念,發展出社區共食計畫。計畫主持人李仲庭說,團隊的冰箱和鍋碗瓢盆等廚具都是募集而來,他們每周會蒐集市場賣剩的食物,居民也提供食材,大家聚在一起煮東西。

李仲庭說,團隊藉分享免費食物、舊物交換等活動吸引不少人加入,不論是年輕人或居民,甚至是獨居老人,都因此匯集在一起,這是重要的起步,盼據點能成為多元群體交流的空間。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