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2埠 VGA 螢幕分配器 (VS132A)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TEN 2埠 VGA 螢幕分配器 (VS132A)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TEN 2埠 VGA 螢幕分配器 (VS132A)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TEN 2埠 VGA 螢幕分配器 (VS132A)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TEN 2埠 螢幕分配器 (VS132A)



.1組視訊輸入可提供2組視訊輸出

.最高支援450MHz頻寬

.可堆疊串接3層,提供高達8組視訊輸出

.長距離傳輸 - 最遠達65公尺 *

.高視訊解析度 - 最高達2048 x 1536@ 60 Hz

.支援VGA、XGA、SVGA、UXGA、QXGA、WUXGA及multisync螢幕

.內建1.5GHz放大器確保影像不失真

.全金屬外殼設計

* 影像訊號經由VGA 線材傳輸至遠距離,可能會導致影像訊號品質的降低























VS132A視訊分配器可將一組視訊訊號複製輸出至2台顯示設備,透過堆疊方式串接三層,可提供高達8組的視訊輸出。

VS132A不僅可延長傳輸距離達65公尺,同時能維持大眾播放系統的最佳視訊品質。

對於需要輕鬆遠距傳輸多個高畫質VGA、XGA、SVGA、UXGA、QXGA,WUXGA或multisync視訊的使用者而言,VS132A是一套相當理想的解決方案。

應用環境:

金融: 遠端顯示股票交易市場資訊

教育: 演講或教學課程在遠端的教室顯示播放

商業: 視訊會議與產品演示在遠端的會議室顯示播放











產品安裝示意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TEN
視訊輸入1 x HDB-15 公頭 (藍)
視訊輸出2 x HDB-15 母頭 (藍)
電源1 x DC Jack (黑)
頻寬450MHz, 13.00 x 7.51 x 4.40 公分
解析度2048 x 1536@60Hz
訊號類型VGA, XGA, SVGA, UXGA, QXGA, WUXGA, Multisync, DDC2B**
訊號範圍65公尺
耗電量DC5V, 0.78W
作業環境操作溫度0-50?C
儲存溫度-20-60?C
濕度0-80?H , 無凝結
外殼材質金屬
重量0.42 公斤


ATEN 2埠 VGA 螢幕分配器 (VS132A)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2日電)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截至8月12日止,全體上市公司市值新台幣26兆9693.76億元,較8月5日增加1768.69億元,增幅約0.66%。 證交所表示,本周加權股價指數上漲58.27點,漲幅約0.64%,台灣50指數上漲55.34點,漲幅約0.81%,寶島股價指數上漲45.68點,漲幅約0.43%;產業別指數方面,以油電燃氣類指數上漲9.36%漲幅最大,玻璃陶瓷類指數下跌2.38%跌幅最大,未含金融類指數上漲30.42點,漲幅約0.39%,未含電子類指數上漲226.85點,漲幅約1.80%,未含金融電子類指數上漲174.32點,漲幅約1.58%。 證交所指出,本周集中交易市場總成交金額4223.28億元,全體上市股票成交金額3856.51億元,股票成交量周轉率1.47%。 各產業上市股票成交金額前3名及占比分別為半導體類564.52億元、占14.64%,金融保險類420.76億元、占10.91%,其他電子類413.86億元、占10.73%。 成交量周轉率前3名產業依序為光電類3.13%、電子零組件類2.96%、電子通路類2.92%。 證交所表示,累計今年年初開盤至今共148個交易日,集中市場總成交金額12兆1206.06億元,市場日平均成交金額818.96億元,股票成交量周轉率39.43%,股票日平均成交量周轉率0.27%。1050812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