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高流速 SONY Xperia Z2 Tablet 光澤亮面 螢幕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OENIX高流速 SONY Xperia Z2 Tablet 光澤亮面 螢幕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OENIX高流速 SONY Xperia Z2 Tablet 光澤亮面 螢幕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OENIX高流速 SONY Xperia Z2 Tablet 光澤亮面 螢幕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高流速 SONY Xperia Z2 Tablet 高增艷 光澤亮面 螢幕貼



  • 光澤優化處理 : 採用微米水面科技製程.降低表面磨擦係數.給手指最舒適觸感.帶給使用者清透如水的視覺感受


  • 抗靜電處理 : 由於空氣乾燥,皮膚與衣服長期摩擦,便會產生靜電,避免衣物的毛質沾染吸附在保護貼上


  • 高對比化 : 使用低輝度基材.畫面更顯立體感.














高流速 靜電吸附式



全面採用 高流速 果凍膠 可快速吸附於螢幕上.快速排出空氣











全系列 加贈光學級 鏡頭保護貼



避免不經意的碰觸或長期擦拭造成的細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HOENIX
?對應機種SONY Xperia Z2 Tablet
?基礎素材光學級PET
?內容物光澤式樣 保護貼
?附屬品除塵貼紙 & 擦拭布
?贈品高透光學鏡頭貼


PHOENIX高流速 SONY Xperia Z2 Tablet 光澤亮面 螢幕貼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地區人口超過40萬,各類土地公廟多達70間,形成特有的福德文化,中和區公所舉辦「105年新北市土地公文化祭」,於9月4日在全國知名的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舉行主題活動「萬人迺烘爐.登高福力旺」,歡迎來健行抽大獎,擲筊迎元寶,欣賞居民公演,感受不一樣的土地公嘉年華會。

烘爐地除了109尺高的福德正神像聞名全台,通往正殿的階梯更是既長且陡,挑戰不少香客的耐力與體力,中和區公所表示本次活動規劃集章地圖,邀請大家作伙來運動,完成5站集章即可參加摸彩,獎品總值超過20萬元,有機會把特獎gogoro帶回家。

活動另一亮點是「來中和 迎元寶」,主辦單位延續去年好評準備了500個925純銀元寶,民眾須至大會服務台領取擲筊憑證後前往南山福德宮正殿參加擲筊活動,擲出聖筊即可獲得銀元寶一錠,限量500個送完為止。期待參與的民眾都能穿金戴銀好運旺旺來。

當天主會場好戲「土地公創意造型比賽」20強一決勝負!前於8/14通過初賽的入圍者,將齊跳發財舞走秀各展風姿,還有演講比賽前三名的小朋友述說土地公傳奇、社區社團的居民公演,中和區公所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與參賽者都可以感受到土地公與民眾零距離的親切感。

時下最夯的寶可夢當然不容錯過,烘爐地活動現場就有兩個武道館,會場舞台旁更有補給站,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將加入遊戲的撒花功能,吸引神奇寶貝一起上山參加活動,9/4新北市土地公文化祭就在烘爐地讓您有「球」必有神奇寶貝in!(自立晚報2016/08/29)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