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ech WHE100 Wi-Fi硬碟外接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ptech WHE100 Wi-Fi硬碟外接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ptech WHE100 Wi-Fi硬碟外接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ptech WHE100 Wi-Fi硬碟外接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WHE100是專為手機 平板及電腦族群設計之硬碟外接盒,解決手機或平板電腦容量限制的問題,讓資料備份儲存更便利,又可以和您的家人及朋友分享精彩影片、音樂、照片、資料等檔案,是一台兼具硬碟外接盒、WIFI熱點及WIFI雲端硬碟儲存等多功能的家用無線裝置。











產品應用



※ 以上示意圖,不包含硬碟或SSD,需自行準備。

※ WHE100連接USB作為外接硬碟座使用時,將會無法開啟無線網路功能。











一機多用



WHE100可透過 Wi-Fi 802.11 b/g/n 進行連線設定,即可輕易的將您的資料進行存取與分享,並支援多台行動裝置同時連線,可上傳及下載檔案在電腦/手機/平板等裝置











支援各種 iOS 和 Android 裝置



WHE100可支援iPhone、iPad、Android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等設備,提供Wi-Fi Huber APP, 手機/平板免費下載,簡單操作設定及檔案的傳送,輕鬆搞定。











USB3.0設計及Wi-Fi雲儲存



採用最新USB3.0介面設計,可當傳統硬碟外接盒,也提供WIFI無線儲存功能,當您的行動裝置連接WHE100時,即可自由地上傳或下載資料,並且透過WHE100無線中繼功能,仍然可以同時間瀏覽網際網路。











延伸網路WIFI網路範圍



WHE100可放置家中或辦公室等開放空間,具備無線基地台中繼器功能,可將網路訊號進行接收範圍的延伸,降低無線網路訊號衰減之困擾。











擴充外接硬碟



※ 以上連接示意圖,不包含硬碟或SSD,需自行準備。











Wi-Fi雲儲存











產品清單



1. WHE100本體 x1

2. USB 3.0連接線 x1

3. 電源變壓器 (DC 12V 2A) x1

4. 中文快速安裝說明 x1

5. 產品保證卡 x1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Uptech
型號WHE100
類型其他
容量其他
傳輸介面USB 3.0 / Wi-Fi傳輸
轉速其他
作業系統Apple支援性iPhone/iPad/iOS 4.0 (含)以上 Mac OS 10.5 (含)以上 Android支援性Android 2.1 (含)以上 PC/NB支援性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 8
特殊功能其他
顏色
尺寸(長x寬x高)(mm)130 x 60 x65
傳輸介面最高速率WIFI 150 Mbps
電源AC 110V
無線網路功能
保固一年
重量(g)335
無線網路規格2.4GHZ Wi-Fi 802.11 b/g/n, 1T1R 支援AP Clint延伸模式 無線加密模式:WEP/WPA/WPA2 支援WPS(Wi-Fi Protected Setup) 傳輸速度:150 Mbps
支援檔案系統NTFS / FAT32 / HFS+ / EXFAT
支援硬碟傳輸率SATA 1.5G / 3G / 6G


Uptech WHE100 Wi-Fi硬碟外接盒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1日專電)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GWO)在雅加達舉辦「跨界發聲.看見台灣國際移工的真實身影」座談會,呼籲移工拿起手機或相機記錄處境與問題,適時反映,以達到保護自己效果。 中央廣播電台印尼語召集人譚雲福表示,來到台灣工作的外籍勞工朋友,由於台灣政府不斷提升對移工的保護以及服務品質,來到台灣工作的移工朋友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加強中文語言能力及其他技術,讓他們在台工作期滿後,可以回到自己國家就業,或在台商於印尼投資的公司、工廠上班。 現場出席的聽眾對於如何保障出國工作的人身安全、勞動權益、遇到困難時如何尋求協助等議題相當關注。他們也希望能夠學習簡單的影片、圖片拍攝,以便反映自己在工作的國家所遇到的問題。 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高級專員孫珮珊表示,從移民工影音獎徵選活動作品中,可以發現越來越多印尼移民工,有自信的從自己的角度來觀看台灣社會,利用簡單的3C產品來拍攝,反映移工的問題及處境。 此外,對於在台印尼女看護遭雇主性侵,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瑞希表示,這則新聞讓印尼民眾相當震驚,印尼民眾認為台灣已是非常友善的社會,不肖雇主對女性移工的侵犯是不可原諒的事。 徐瑞希說,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推動「移工自己的故事自己拍」,鼓勵移工拿起手機或相機,把自己的處境及問題記錄下來,適時反映,能夠發揮保護自己的效果。 她表示,這名遭性侵的印尼女移工選擇自拍遭性侵的過程一定是相當痛苦的決定,但這樣的影片也達到保護自己的效果,對於不肖雇主有很大的警醒作用,讓雇主知道不能夠任意侵犯移工的權利。1050911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