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O Hello Kitty iphone 6 -6s 可立式摺疊皮套-花俏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MO Hello Kitty iphone 6 -6s 可立式摺疊皮套-花俏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MO Hello Kitty iphone 6 -6s 可立式摺疊皮套-花俏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MO Hello Kitty iphone 6 -6s 可立式摺疊皮套-花俏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OMO Hello Kitty iPhone6 4.7吋可立式摺疊皮套-花俏系列



日本超卡哇伊卡通人物Hello Kitty

現在也化身成為iPhone皮套來保護您的主機唷!

GOMO團隊專為iPhone 6設計了一系列三麗鷗授權商品

外觀採用了精緻印刷工法,並融入可愛的Hello Kitty經典表情

讓開朗活潑、溫柔熱心的Hello Kitty陪伴您的手機唷~











用心為您,免翻蓋即可接聽來電



實機打造,孔位預留精準











卡片夾層功能,提升皮套實用性



夾層大小可置入悠遊卡、信用卡、個人名片..等等











貼心為您,皮套可側掀摺疊



讓您瀏覽網路或是觀賞影集時,更加方便呦!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GOMO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6 / iPhone 6s (4.7)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紅色, 粉紅色
材質PU合成皮
產地中國
尺寸(cm)長200*寬100*高18(mm)
重量(g)110g
包裝內容物主體*1
注意事項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GOMO Hello Kitty iphone 6 -6s 可立式摺疊皮套-花俏系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生技月登場媒合商機報佳音,大陸桑迪亞醫療與晟德大藥廠,昨(20)日正式宣佈將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啟動藥物開發策略聯盟,加速將高品質專業藥品引入中國市場,初步已先鎖定水劑藥品為主。

桑迪亞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基於實現優勢互補、共創雙贏的原則,將充分發揮雙方在技術、人才和設施等各方優勢,結合桑迪亞於中國地區豐富的學名藥劑型開發經驗,與晟德大藥廠的水劑劑型專業研發能量,共同攜手投入利基學名藥的開發工作。

為接「地氣」,桑迪亞也參加今年生技展期間的公司業績展望發表會。

桑迪亞是由一 群在美國生物醫藥界擁有富經驗的菁英,於2004年在中國上海創立, 主要提供全球製藥公司的醫藥研發外包服務,2013年桑迪亞結盟神 隆,搶攻國際新藥研發生產的委外商機;而今年則聯手晟德,將共同進軍大陸學名藥市場。

積極布局大陸市場的晟德集團,目前在大陸投資的新藥公司有晟濟、順都,創投有水木易德,至於持股過半的東曜,則專攻大陸癌症藥市場,目前已有3個化學藥,以 及2個單抗藥物研發中,並申請大陸臨床審批,其中一個免疫治療新 藥已經取得臨床審批,明年將進入一期臨床。另外,該公司也代理 日本大鵬的癌症藥物TS-1,並自組行銷團隊銷售中。

此外,晟德還併購了澳優乳業,專攻奶粉市場。

晟德表示,澳優已經啟動全球收購計畫,導入特色產品到各國,短期(3~5年內)是多個嬰幼兒奶粉品牌並行,長期(5~8年內)再進行整合。未來也將會維持羊奶世界第一、牛奶則為中國前十大以及有機奶中國第一的地位。

D1420F3CACF4A5BB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