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lina萱琳娜】海浪波紋蠶絲繩凝香瓶-琥珀金+100%快樂減壓香氛靈(隨身吸戴 享受芳療)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海浪波紋蠶絲繩凝香瓶(琥珀金)

會員價:$1,280元

超值特惠:$888元

★材質:

細緻蠶絲繩、不易過敏(可調整長短)、高級晶亮鋯石。

★尺寸:

鍊長約34.5CM,墜飾長約5CM,琉璃瓶長寬約2.8*2.5CM。

★重量:30g。

★保養:

佩戴完、洗澡時建議卸除,妥善收存,以延長飾品亮麗生命。

本香氛瓶為專利鎖頭,使用時請直接拔出(像拔紅酒瓶蓋栓);切勿以左右搖晃方式將瓶蓋鎖頭拉出。

Shylina 快樂減壓香氛靈



聞就靈,壓力消,快樂來!

常感到壓力大不快樂或是工作煩悶、肩頸沉重嗎?讓100%天然精油的療癒能量,幫你掃除情緒陰霾,建立快樂氛圍與正面思考的活暢能量。

建議可以滴在手帕上吸嗅,或於薰香機內使用,尤其在開會前用,不但可以激發創造力,還能保持清醒愉悅,讓冗長的會議不再昏昏欲睡,同樣的應付考試的學子,在K書時使用,不但提神醒腦更能增加讀書效率!

★成分【100%純精油處方】:快樂鼠尾草、歐薄荷、茶樹、羅文莎葉。

★使用方式:

1.吸嗅法:滴在手帕上吸聞或滴於手掌中摩擦後吸聞。可以配合緩慢的深呼吸,效果更顯著!

2.按摩法:滴1~12滴精油於30ML基底油中調和,之後取適量按摩肩頸、太陽穴等部位(擔心肌膚敏感者請由一滴酌量增加用量)。

3.薰香法:滴3~5滴於薰香機內使用。

★容量:5ml

★保存期限:3年。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海浪波紋蠶絲繩凝香瓶(琥珀金)+Shylina 快樂減壓香氛靈 ( 5ML )







【Shylina萱琳娜】海浪波紋蠶絲繩凝香瓶-琥珀金+100%快樂減壓香氛靈(隨身吸戴 享受芳療)

商品網址: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