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osa名品-情深意濃頂級晶鑽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白鑽的純粹是最華麗的色彩,曲線造型、弧度是絕對高雅的設計原理,交融在每一件Celosa的設計作品裡,襯托出優雅高貴的瞬間,Celosa就是這樣寵愛女人。

*真K真鑽的珠寶魅力設計質感,結合時尚新意融合之藝術索併發的迷人氣韻,總令人著迷,而女人唯有沉浸在驕寵的漩渦中才能夠,人比花嬌。

*時尚仕女名媛為之傾心愛戀,擁有黃彩鑽色飾品,讓您擁有令人心動不已的吸引力與魅力!

*精緻迷人名牌經典設計款式,勾勒優雅珠寶曲線。嶄露溫柔女人情懷 ,最能表達傾訴濃情愛意!

*璀璨奪目的名牌款設計就如同完美的愛的故事,是每個女人憧憬的最愛,經典的品牌手工設計款,曼妙的曲線精工,在華麗之中,也仍然保有優雅的姿態
*Celosa名品工藝,堅持品質嚴選控管!全製程台灣爪鑲手工,呈現精品質感價值,非一般市面貼黏鑽飾可以比擬!

*難得一見的特殊品牌設計,簡潔立體設計卻自然洋溢著無可取代的品味,適合崇尚時尚美鑽的女人們,展現出無限品味風情美。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戒指 x1
?材質:925銀精鍍白K台 + 方晶鋯石
?戒圍:10-14號、99號
選擇「樣式:99」訂購,請於「配送訊息」上註明您的戒圍尺寸即可
特殊尺寸定做,恕不接受退換貨。
?附件:保證卡 x1、Celosa系列專櫃級幸福包裝組合 (精緻緞帶珠寶盒、提袋、進口拭銀布) x1
?因每台電腦設定因素,故以色澤以實際出貨為準


*保養方式:
1. 配戴完飾品之後,可使用拭銀布擦拭表面,清除油垢跟灰塵
2. 每隔一段時間,可使用洗碗精及牙刷,輕輕刷洗,刷去表面的汙垢及油漬,在使用吹風機微溫吹乾,可使飾品保有它原來的光澤
3. 此外,請勿強力碰撞,或配戴入浴、泡溫泉、游泳及其他劇烈運動

*退貨注意: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 (基於個人衛生問題,經拆封使用後恕無法退換,以確保下一位顧客權益),特別尺寸訂作,恕不接受退換貨。







Celosa名品-情深意濃頂級晶鑽戒

商品網址:





8A8C4C8ACE99BB26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