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UR-sound PA-930L鋰電池迷你腰掛式擴音機(教學、導覽、夜市)

UR-sound PA-930L腰掛式擴音機外型迷你輕巧有如巴掌般大小,不但輕鬆克服傳統擴音機使用上所帶來的不便外,內建10W銣鐵錋超大磁力喇叭單元,不但輸出音質更加清晰,釋放出的音量也更加的響亮。機體電源採用電池供電,特殊省電設計,僅需使用鋰電充電電池(3000mAh)即可連續使用約6~8個小時!不但使用時間延長,電池供電設計更可擴大使用範圍,讓您使用上更加隨心所欲,再也不必受到〝線〞制。機器上貼心的電源指示燈設計,讓您隨時可掌握目前的使用狀況。擴音機採智慧型充電式設計,只要置入充電電池於本體內,插上變壓器即可進行充電,使用上既經濟又符合環保。另外,UR-sound PA-930L可外接MP3及PC…等作為擴音器使用,一機兩用設計,讓您的擴音機功能多更多。適用於教學、廣播、演講、課程帶動、旅遊介紹、賣場販售及主持…等場所使用。本商品內附(頭戴式)麥克風、整流器。


麥克風插孔、音量大小調整、可外接輸入


腰掛式設計、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頭戴式麥克風


標準配備、充電器、音源線、背帶


商品訊息簡述:

輸出功率:10W(RMS)
頻率響應:100Hz-13KHz
電池電壓:直流7.4V
電池類型:內建鋰電池(壽命2~4年)
外殼:高強度ABS塑料外殼
鋰電供電可連續使用8小時
可外接訊號擴音功能
配件:頭戴式麥克風1支/腰帶1條/3.5∮雙頭立體連接線1條/整流變壓器(10V/0.35A)1個
商品尺寸:10X7X2(公分)




















































B89A71027B62D6CA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