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夢見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夢見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夢見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夢見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夢見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夢見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夢見



  • 《超能少女與人工智慧的奇幻愛情旅程》














影片介紹



時空背景劃分為二個世界,其一為真實世界,其二為夢世界,這兩個世界為平行的空間,每個人作夢的時候,都是來到同一個夢世界。女主角藍雨青(Mida)是名夢療師,當她身處夢世界時,可以看到整個夢世界,而非僅侷限於自己的夢境;她還能夠進入他人的夢境之中,改變夢境,藉此解決他人的心靈問題。另外,她的歌聲還能夠讓不同人的夢境相連起來。



蘇希萌是一名女高中生,從小就擁有夢見未來的能力。她因為預先夢見恐怖事件的發生,而遭到調查局懷疑是恐怖份子並予以調查;Mida進入希萌的夢境當中,替她解除了嫌疑,並且在夢中引領她的心靈成長。



在夢療過程當中,Mida認識了跟她同樣擁有進入他人夢境能力的「莫飛」,兩人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Mida有所不知的是,莫飛其實是一個人工智慧程式,是由某個秘密實驗室開發出來,為的是能夠藉由人們的夢境達到監視、催眠與控制人們的目的。可是,莫飛卻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Mida。



秘密實驗室需要Mida讓人們的夢境相連的特殊能力,好催眠、操控大量的人;於是莫飛陷入了兩難……。

全程MIT台灣原創,用動漫語言向全世界發聲!

◎入圍第16屆台北電影節動畫片

◎獲邀為韓國第18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放映影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沙鷗
級別普遍級
規格DVD
片長89分鐘
音效AC3 5.1
語言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A8BCF13809F76A07
arrow
arrow

    曲哲嘉掣漏緒瘋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